快捷导航
收起左侧

[影视双端]无限代理版全网VIP影视APP源码,安卓+苹果iOS双端,Apicould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19037|回复: 11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2-12 23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[离线请留言]

这是一个创建于2018-12-12 23:42的主题,请自行注意信息有效性哦~

盒子云 - H5APP星空+原版集合 - 资源封面
  • 资源名称H5APP星空+原版集合
  • 运行环境Nginx PHP5.x Mysql5.6 伪静态 
  • 类型影视/音乐/直播 引流/变现/广告联盟 
  • 更新日期2019-09-01
  • 资源权限小氪玩家及以上
  • 提取码非VIP玩家无法查看 去升级
  • 解压密码仅供【小氪玩家】及以上用户查看
  • 解压密码仅供【土豪玩家】及以上用户查看
  • 解压密码仅供【稀有玩家】及以上用户查看
独家修复衍生,源码完美可用。
支持iOS+安卓双端打包,代理分销,在线购卡等
演示APP地址:http://app.winds.fun

更新日志
1.7 更新:
       1、解决代理使用QQ/微信登陆后无法代理的问题;
1.6 更新:
       1、新增首页搜索权限判断;
1.5 更新:
       1、修复下载页和邀请二维码无法生成问题;
       2、取消代理窗口刷新;
1.4 更新:
       1、更新注册验证机制,安装后只能注册1个账号;
       2、增加注册验证码(本地);
       3、优化注册体验,注册后直接返回个人中心并呈现登录状态;

1.png.jpg
1.3 更新:
       1、修复推荐影片APP端无法拉取封面问题;
       2、缩减APK安装包到8M
1.2.1 更新:
       1、新增自定义积分邀请
1.2 更新:
       1、后台自定义卡密生成的位数(任意修改位数,方便线下制作实体卡片。)
1.1.1 更新:
       1、修复代理越权修改管理员控制的权限(代码上加了判断权限,管理员和代理控制权限分离开编写,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)。
       2、增加了一个手机号码一天只能注册一个帐号功能(同一网络环境下)。
1.1 更新:
       2、修复删除后门漏洞,清除木马、webshell等文件,大大提高了网站的安全性。
       3、优化了视频播放速度,加入很多强大的线路。
       更多内容请下载体验。
1.0.1 发布更新:
       1、修复后台添加用户、代理账户问题
       2、修复用户分享链接领取会员后无法显示微信号问题
       3、增加滚动公告功能,
       4、缩减APK安装包只有15M,更多功能请下载体验。

搭建教程:回复可见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代理功能(邀请链接、分享码、一键登录、一键取卡,管理用户、发布信息等功能)
1、APP首页:顶部名称支持后台在线修改(实时更新)APP各功能栏目介绍
2、APP首页:右上角图标支持后台在线修改(实时更新)
3、APP首页:轮播图支持后台在线修改(实时更新)
4、APP首页:公告支持后台在线修改(实时更新)
5、APP首页:观影区图标支持不限制添加个数,演示APP是12个(实时更新)
6、APP首页:文字支持后台在线修改(实时更新)(红包狂送)(无门槛优惠券)
7、APP首页:观影区直播图标(体育、虎牙、斗鱼、熊猫等12个图标)属于前端文件,不支持在线更新,但可以后台自己随意更换图标和链接
8、APP首页:底部大图支持后台在线修改(实时更新)
9、APP首页:底部图标支持后台修改(实时更新)
10、APP直播:顶部图片支持在线修改(实时更新)注意:这里不是在后台修改,购买后我会教你在哪里修改(演示APP是GIF动态闪图哦)独家
11、APP直播:顶部图片下方的文字和图标属于前端文件(不支持在线更新)需要前端修改
12、APP抖音:属于前端文件(图标和链接需要在前端修改)
13、APP富利顶部轮播图支持后台在线修改(实时更新)
14、APP富利中间小图标支持后台在线修改(实时更新)
15、APP富利底部广告图片支持后台在线修改(事实更新)
16、APP会员会员栏目内所有信息文字都属于前端文件(需要前端修改)

APP会员栏目详细介绍:
<用户信息>:
1)会员升级:对接了云支付平台,用户付款后软件自动生成对应的卡密(无需后台手动添加卡密发卡)支持支付宝、QQ、微信在线支付
2)获取积分:支持分享链接获取积分,通过邀请链接注册的用户,邀请人获得100积分,被邀请人注册登录后默认赠送:300积分(可以修改这个默认值),通过代理分享的邀请码注册的用户,此用户会自动绑定到代理名下。积分可以兑换会员,兑换比例后台可以随时修改更新。
3)观看记录:增加观看记录功能,账号播放的视频可以通过这里快速查找观看(右上角新增请看观看记录按钮)
<代理专项>:
1)名下用户:通过代理分享链接和注册时填写代理的的邀请码,都可以绑定到代理名下,代理可以查看自己的用户信息。
2)软件设置:可设置微信QQ号和在线购卡链接。
3)提取卡密:不需要登陆那个丑陋的界面了,支持单个提卡和批量提卡(此页面右上角还有一个代理充值功能)实现24小时代理自助充值的功能。
APP更新功能介绍
1、去除观看时候的各种弹窗,由原来的右上角播放改为直接覆盖官方播放器。
2、原版后台只添加5条解析地址,现更新到9条(独家加入新功能---智能云解析线路)
3、增加购买天数分类:7天,1个月,3个月,6个月,1年,永久。也可以替你设置你想要的天数。
4、修复在线购卡:在线购卡是在app内自动购买,不会出现第三方页面,并且购买后会自动帮用户生成卡密,不需要你再去生成导出了,全自动购买与激活
5、修复打开视频网站会跳转到淘宝、携程等其他三方APP软件的问题。
6、去除短信验证码注册,省下一笔开支,但是找回密码还是利用短信。
7、增加了QQ微信一键授权登陆功能,再也不用去花钱买短信费用啦
8、增加了智能云解析线路,从此告别手动选择线路的烦恼,直接加载资源库中的视频,都是超清高清的哦,用户体验非常好!
9、修改老版本生成的卡密过长的问题,修改后位数为10位数,大大方便了运营着们,你们可以方便的制作线下卡密,用户输入卡密也方便了哦。
10、代理系统更新,代理们可以进入代理专区一键登录、一键管理名下用户、一键提取卡密、一键发布公告通知....
11、代理系统,推广赚积分,积分兑换会员天数、这些功能全部应有尽有。
软件功能强大,无法用文字来详细描述,“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”请大家先去演示站下载APP自己亲自体验一下。

2.png.jpg

1.png.jpg

1641.jpg

17.jpg

下载心急但严禁灌水,累计灌水达到5次以上将会禁言哦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19 18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[离线请留言]

回帖奖励 +2 点经验

正月十六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
回复
下载心急但严禁灌水,累计灌水达到5次以上将会禁言哦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4 17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[离线请留言]
看看容易操作不,看着挺好的,精品,给力

回复
下载心急但严禁灌水,累计灌水达到5次以上将会禁言哦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27 17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[离线请留言]
这个看起来好高大上啊,下来试试

回复
下载心急但严禁灌水,累计灌水达到5次以上将会禁言哦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28 09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[离线请留言]
具体怎么搭建,这个还要仔细看看

收起回复
  • YAOyuanfu : 这个回复就可以拿搭建教程了吗?
    2019-12-16 13:23| 回复
  • 我也说一句
下载心急但严禁灌水,累计灌水达到5次以上将会禁言哦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31 00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[离线请留言]
我来观摩一下,在来学习一下!在来看看

回复
下载心急但严禁灌水,累计灌水达到5次以上将会禁言哦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4-16 11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[离线请留言]
       
正月十六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
回复
下载心急但严禁灌水,累计灌水达到5次以上将会禁言哦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4-21 17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[离线请留言]
厉害啦 哈哈哈

回复
下载心急但严禁灌水,累计灌水达到5次以上将会禁言哦~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[影视APP]五级分销版全网VIP影视APP源码,

2019-01-19 APP源码

[影视双端]无限代理版全网VIP影视APP源码,

2018-12-12 APP源码

[影视双端]双端影视APPV3全新后台,下载页

2019-06-29 APP源码

[影视APP]代理全局广告版五级分销全网VIP影

2019-02-27 APP源码

[影视双端]360影视双端H5源码,ThinkPHP新

2019-06-26 APP源码

[影视双端]360影视双端H5源码2.0三级分销版

2019-09-25 APP源码

[特别有意思]兴奋的文学:青龙季,看看新来

2019-09-14 修仙之道

[影视APP]360影视双端H5源码V2,新后台模版

2019-07-15 APP源码

喜欢给你阳光,让你充满活力!

  • 反馈建议:2327299920@qq.com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~周五

云服务支持

精彩内容,快速检索

关注我们

Copyright© 盒子云 - 你笑起来真好看~  Powered by Discuz!    ( 蜀ICP备180033287号-1 )